当前位置:

长沙监狱举行民警荣退仪式 6名退休民警代表获授荣誉奖章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易 编辑:李丽 2019-01-15 16:28:3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记者 张易)1月15日上午,长沙监狱举行入退警仪式,并联合湖南省文化馆举办“我们的中国梦 湖湘文化进万家”暨“文化进高墙”系列活动长沙监狱专场文艺演出。监狱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警察和服刑人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入退警仪式在一段视频短片《忆往昔 敬未来》中拉开序幕,4名荣退警察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与长沙监狱共同成长的感人故事,荣退警察代表毛静饱含深情地分享自己的从警感受,并代表12名荣退警察为监狱发展的美好前景送上了祝福。

监狱领导为6名荣退警察代表颁发荣誉奖章。

  仪式上,监狱领导为6名荣退警察代表颁发荣誉奖章。在新老警察传承交接仪式中,荣退警察李汉生将警旗传递给新录用警察代表,新入职警察宣读入警誓词,象征着将监狱事业、责任担当以及优良传统薪火相传,激励青年警察勇担重任,奋力前行。新入职警察用配乐诗朗诵《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伟大祖国和美好时代的感恩以及对监狱事业的热爱之情。

新老民警同台。

  长沙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尹卫华在致辞中感谢退休警察用自己的辛劳和风险、责任和担当谱写了长沙监狱发展的光辉历程,并希望新入职警察铭记入警誓言,矢志忠诚,强化学习,乐于奉献,做好本职工作,不负时代重托,把长沙监狱的事业推向更高潮。

老民警们用自己的辛劳和风险、责任和担当谱写了长沙监狱发展的光辉历程。

  在随后的文艺演出中,歌舞、相声等不同种类的节目轮番上演。由服刑人员自编自演的小品《破茧融冰》讲述了服刑人员在警察的耐心教育下,转变改造恶习,以积极阳光的心态服刑改造。这些节目也充分展示了长沙监狱开展监区文化建设所取得的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易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5/48113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