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艳希开展民营企业大走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雄 编辑:王津 2019-01-15 16:32:12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1570.JPG

走访湖南一格制药有限公司车间。

DSC_1583.JPG

实地走访先锋企业集团(豆制品基地)。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雨湖分站记者 刘雄)1月12日,湘潭市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开展民营企业大走访活动,上门听意见、送服务,以实际行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区领导喻少先、左炎辉等参加。

  周艳希一行先后来到湖南一格制药、先锋企业集团(豆制品基地)等企业。每到一处,周艳希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需求,倾听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建议,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探讨。

  湖南一格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民营企业,是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化学药品、生物制品和中成药。周艳希深入车间生产线查看,了解企业生产工艺和技术含量,对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表示赞赏,同时对企业反映的有关问题十分重视,表示将认真研究解决。

  在先锋企业集团(豆制品基地),周艳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了企业产业定位、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情况,询问企业产品销售、发展等情况,周艳希鼓励企业负责人要提升服务质量,为招商引资创造良好环境。走访中,周艳希表示,相关部门单位要及时掌握企业发展情况,积极回应,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

  雨湖工业集中区、区政府办、区科经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雄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5/48113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