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航将在春节前夕推出“自动抢票”功能

来源:红网 作者:盛磊 刘恒 编辑:王津 2019-01-15 16:3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盛磊 通讯员 刘恒)记者近日获悉,中国南方航空(以下简称南航)将在春节前于官方移动端推出官方“自动抢票”功能。如果旅客所需的航班经济舱已售罄,又急需购票的话,可登录南航APP进行抢票。当所选航班有空余座位出现,系统会立刻为旅客自动出票。该功能无任何“加价购票”费用。

  自今年1月1日起,南航在其实际承运的国内航班上,推行100%预选座位服务。在该服务支持下,航班起飞前4小时仍未办理选座和值机的购票旅客,系统将为其自动派发座位并办理值机。

  在支持电子登机牌的机场,没有行李托运的旅客,可直接凭借电子登机牌安检、登机,无需再排队打印纸质登机牌,实现全流程“无纸化”绿色出行,非常方便。南航在广州、长沙、北京、上海等41个国内机场支持电子登机牌。

  2019年春运将于1月21日开始,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春运期间南航预计执行航班超过76000班次,承运旅客超过1200万人次。其中节前高峰为1月30日至2月3日,预计日均客流超过33万人次;节后高峰为2月8日至2月17日,日均客流预计约34万人次。

  今年春节节前,南航推出了一些如长沙-广州270元、长沙-深圳460元、长沙-上海270元、长沙-北京250元、长沙-珠海240元、长沙-汕头220元等出港特价机票。此外,春运期间,南航还增加了地区航线,长沙-台北-长沙新增3班(2月9/10/12日);国内航线新增每天一班,长沙-广州-长沙(1月21日-2月3日、2月9日-2月15日);同时还增加了北京-长沙-北京(1月21日-2月22日)等航班。以上航班往返共计252班,均已经开始销售。

来源:红网

作者:盛磊 刘恒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5/48113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