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又将迎来一次降温降水天气过程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编辑:陈纲 2019-01-15 17:5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1月15日16时,湖南省资兴市气象局发布《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专题预报》。受高空槽东移和强冷空气补充的共同影响,资兴市将迎来一次降温降水天气过程。

  根据最新天气预报,16日资兴市全市大部分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16日晚到17日早晨最低气温将降至1~2℃,山区低温降至0℃以下,局部地区有雨夹雪,山区有轻冰冻,17日白天降水渐止气温回升;18日受高压脊影响天气好转,部分地区有望见到久违的阳光;19日受西南暖湿气流加强的影响,多云转小雨;20至21日受冷空气入侵又有一次弱的降温降水过程。

  资兴市气象部门提醒,要注意防范低温阴雨、山区冰冻天气的不利影响,特别要严加防范高海拔地区及桥梁、风口路段道路结冰对交通安全的影响。连阴雨天气多雨雾,天气好转易有大雾,要注意预防低能见度天气的不利影响。同时,天气寒冷,要注意用火用气用电安全,预防火灾和煤气中毒。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5/48113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