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峰区开展春节前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邱孝艳 编辑:陈纲 2019-01-15 17:54:02
时刻新闻
—分享—

ered.jpg

专项监督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月15日讯(通讯员 邱孝艳)1月7日至15日,株洲市石峰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辖区6家二次供水单位、4家学校、幼儿园分质供水进行专项监督检查,并对其水质进行抽检。

  此次专项检查采取现场检查和采样监测相结合方法进行,重点对二次供水单位的饮用水污染事件应急处置方案、应急报告制度是否完善、水质消毒剂的使用情况、水质日常检测情况、从业人员健康体检的落实情况等内容进行全面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限期整改。

  在本次专项监督检查中共抽检水样3份,各项指标均合格,此次水质检测结果将会在石峰区政府门户网进行公示。

来源:红网

作者:邱孝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5/48113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