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召开解决企业工资拖欠问题联席(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陈纲 2019-01-15 17:54:0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邓志祥)1月14日下午,安乡县召开解决企业工资拖欠问题联席(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支文主持会议,县领导向勇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及市政府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精神;县联席会议办公室通报了2018年工作情况,就2019年工作开展提出建议。会议提出,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督促落实整改中发现的问题,继续处理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做好省政府实地核查工作。

  陈支文就相关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他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强化工作力度,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部署迎检工作;要按期清零,认真摸排。做到心中有数、台账清晰,确保政府性工程拖欠工资情况在本月20日前清零,非政府性工程在本月25日前清零;要强调执法,畅通信访渠道,确保稳控。联席办要将问题交办到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做到及时处理、化解矛盾确保稳定;要健全制度,严格考核。严格落实“黑名单”管理制、工作调度制、工作考核制、工作责任追究制、案件协调移送制,把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工作真正推向制度化,确保长效。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5/48113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