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负责同志和区县党员负责干部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刘威成 2019-01-15 19:59:57
时刻新闻
—分享—

08.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15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1月15日下午2点半,张家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负责同志和区县党员负责干部会议。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余怀民主持会议,市领导刘革安、刘绍建、袁美南、吴名凤、陈红日、羿宝明、吕毅、朱用文、向锦云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曾癸银参加会议。

  虢正贵指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好本次大会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作出的“精准扶贫”“一带一部”“三个着力”“守护好一江碧水”等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更好地传递给人大代表,引导人大代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重大会议重大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审议决定好全市的大政方针,推动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张家界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虢正贵要求,要严格按照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的要求,认真开展各项工作,组织好各项报告审议,完成好大会选举任务,收集好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充分发挥工作主动性,带好头、作表率,与各位代表一起,认真履行好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突出示范引领,严肃会议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营造廉洁务实高效的大会环境,将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开成一次团结鼓劲、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5/48114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