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现代物流职院向社区居民赠送春联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昌雄 吴公然 编辑:刘威成 2019-01-15 20:02:45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泼墨挥毫送温暖,龙飞凤舞迎新春”春联赠送活动在长沙县泉塘文化广场举行。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欧阳昌雄 记者 吴公然)日前,由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与长沙县泉塘街道文化站共同主办,该校“绿水青山”书画爱好者协会承办的“泼墨挥毫送温暖,龙飞凤舞迎新春”春联赠送活动在泉塘文化广场举行。活动现场墨香十足,众多社区居民参与其中。

  “一帆风顺全家福,万事如意满门春”“花开富贵重重喜,运转乾坤步步高”“一年好景同春到,四季财源顺时来”……一副副春联,一张张福字,饱含着该校师生对社区居民的诚挚祝福。从不同地方赶过来的大人、小孩细细欣赏着精湛书法,纷纷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

  该校负责人指出,此次活动营造了“校园文化进社区”学雷锋服务的浓厚氛围,在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锻炼培养了该校团委书画协会成员社会实践能力,展示了该校大学生成长“金钥匙”素质拓展工程的阶段性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昌雄 吴公然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5/48114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