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法院院长李小贵荣获全国法院“院长开庭”评比活动“最具影响力奖”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黄丽萍 编辑:刘威成 2019-01-15 21:36:08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小贵(左一) 荣获全国法院“院长开庭”评比活动“最具影响力奖”。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黄丽萍)近日,湖南省永兴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小贵荣获2018年全国法院“院长开庭”评比活动“最具影响力奖”。

  为深入推进司法公开,以公开促公正树公信,充分发挥司法公开的倒逼作用,促使法官提升司法能力、改进司法作风,永兴法院在全院开展了“院庭长开庭直播月”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建立院庭长办案通报机制,实现院庭长办案常态化。活动中,李小贵带头办案,带头开示范庭,对依法应公开审理的、有利于法治宣传教育的案件进行庭审直播。自2018年9月任命为员额法官以来,李小贵共办理各类案件12件,其中刑事案件1件,民事案件6件,执行案件5件。2018年,永兴法院全院院庭长累计主理、参审各类案件2583件,占全院结案数的52.17%。

  2019年,永兴法院将严格落实阳光司法要求,着力推行庭审直播常态化,继续加大院庭领导带头办理疑难复杂案件的工作力度,通过充分发挥院庭领导的带头示范作用,全方位、多层面地促进该院审判质效的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黄丽萍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5/48114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