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举行会前集体学习研讨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编辑:刘威成 2019-01-15 23:2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举行会前集体学习研讨。.jpg

益阳市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举行会前集体学习研讨。

  红网时刻益阳1月15日讯(记者 刘丽)1月15日,益阳市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举行会前集体学习研讨。会议由益阳市委书记瞿海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等全体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学习内容,联系自身工作与生活以及益阳改革发展需要,依次进行讨论发言。

  瞿海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以刘少奇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见贤思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定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任务、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坚定坚决、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益阳落实落细。

  瞿海要求,要提高民主素养,大力改进作风,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全面贯彻民主集中制,做到兼听明察、集思广益,推动依法决策、民主决策、科学决策,要大力纠“四风”树新风,促进全市党风政风民风进一步好转,要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坚持实事求是、知行合一,认真开好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切实把思想、工作摆进去,真正达到解决问题、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促进工作的目的;要持续解放思想,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拓益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狠抓工作落实,奋力担当作为,创造性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扎实完成好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加快推动益阳市深化市场化改革、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5/48114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