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税宣“电影”进影院 珠晖区个税宣传有创意

来源:红网 作者:胡礼彪 谭倩 编辑:陈纲 2019-01-16 09:28:57
时刻新闻
—分享—

1c.jpg

税宣“电影”进影院。

  红网时刻衡阳1月16日讯(通讯员 胡礼彪 记者 谭倩)“个税立新法,生活迈新步,起征点变基础,六项附加再扣除……”一段时长不到两分钟的“个税推新政、改革为民生”动漫微电影日前正在衡阳市珠晖区鑫都影院不断播放。朗朗上口的个税宣传歌引起了观影大众的关注和热议。

  为了让个税改革政策宣传取得更好的效果,国家税务总局珠晖区税务局创新方式,主动贴近民众生活,以动漫微电影这种纳税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传。此次税收宣传微电影进影院的行动是国家税务总局珠晖区税务局结合区域实际的一次勇敢尝试。

  “这段税法宣传简单易懂,词曲还押韵上口,连小孩子也一下记住了。”“看了这段视频,想起自己也是纳税人,也一直享受着国家的税收优惠政策。”“来看电影散心,没想到看到个税政策宣传还了解到六项专项附加扣除项目,默算一下自己能享受减免的税额,心情一下子开心不得了。”诸如此类的议论在影院中此起彼伏,个税改革政策宣传取得良好效果。

  过去一年来,珠晖区税务局全覆盖宣传新个人所得税政策,以标语、海报、视频等形式在公共交通工具、手机移动终端、室外大型电子屏等平台广泛宣传,并在办税大厅和车站、社区等人流量密集处摆放简明宣传资料,同时主动深入企业、单位和社区进行宣传,利用微信群、QQ群和热线电话及时解答纳税人的问题,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胡礼彪 谭倩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6/48114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