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来源:红网 作者:石柯 编辑:姜珊 2019-01-16 09:4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衡山县分站记者 石柯)1月15日,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职工和名优、困难教师,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

  在县公安局,蒋青看望了困难职工符长林,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当得知他因中风而身体不便,蒋青鼓励他要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积极治疗、养好身体,早日走出暂时的困境。

  在县二中,蒋青仔细询问了名优、困难教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送上祝福。他指出,党委和政府要更加重视教育事业发展,积极改善办学条件,给予教师队伍更多的关心和关怀,让教师成为全社会最令人羡慕的职业,让更多学生享受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他勉励困难教师们相信党委和政府,爱岗敬业,扎实奉献,把衡山的基础教育越做越强,积极面对人生,将日子越过越好;相关部门要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为他们想办法、解难题,切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石柯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6/48115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