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轻微剐蹭堵路20分钟 两驾驶员均被罚2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向宏鑫 2019-01-16 09:1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牟建平 刘小满 苏莹)1月14日,常德市城区发生一起两车轻微剐蹭交通事故,事故车主李某和王某不但不报警,反而在事故现场为了私了协商赔偿事宜,讨价还价相互扯皮,最后导致交通拥堵,执勤交警接警后,及时赶到现场处置,避免了大面积和长时间拥堵,李某和王某分别受到了罚款200元处罚。

  当天上午,在常德市城区滨湖路,一辆准备左转的小车与一辆直行的公交车发生轻微剐蹭事故。事故发生后,双方驾驶人李某和王某为了私了不报警,竟然不顾危险,站在滚滚车流的道路上,协商赔偿事宜,讨价还价,相互扯皮持续20多分钟,最后导致交通拥堵,该路段车辆很快排成了长龙。接到报警,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快速赶到事故现场处置,在拍照固定证据后,民警责令当事双方立即驾车驶离事故现场。随后,民警对这起轻微事故进行了责任认定,安排李某和王某前往附近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中心进行处理。

  由于双方当事人在发生时轻微财产损失交通事故时,不按规定报警,并及撤离现场,导致交通拥堵,民警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之规定,分别给予了李某和王某罚款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6/48115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