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姆摔婴?长沙警方:正在核实

来源:红网 作者:马慧 编辑:向宏鑫 2019-01-16 09:17:31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4日,黑衣女子把婴儿往下甩。视频截图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马慧)1月15日13时26分,网友@燕妮Angel在新浪微博发布了一则视频,视频中,一名着黑色衣服的妇女对怀中婴儿进行多次抛扔,并直接摔到沙发上。该网友称,这是在长沙某小区发生的事情,“长辈请的熟人帮人照顾孩子,结果保姆不知道家中有监控,竟然如此对待几个月的宝宝”。

  在长达50秒的视频中,这名女子双手抱着一个孩子,左右摇晃,晃了10秒后,突然停住看着孩子,几秒的沉默后,女子突然松手,将孩子倒立,并抖了几次,随后直接将孩子抛向沙发并反弹到地上。从视频中的摆设来看,有转角沙发,疑似发生在客厅。视频中,右下角的监控拍摄时间显示为1月14日下午3点多。

  潇湘晨报记者联系上@燕妮Angel,对方表示,“这是阿姨同学家请的保姆,小孩刚十个月,小孩父母在长沙租房子,因为夫妻俩都要上班,所以请了小孩外婆的同学过来帮忙带孩子”。并称,“保姆想私了,孩子父母坚持报警”。另外,一名网友转发此视频,并反馈给了长沙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长沙警事”。

  15日下午3点多,潇湘晨报记者联系上“长沙警事”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已接到多名网友的同一爆料,但定位地点都不相同,暂时不确定警情发生在哪里,正在核实中。

来源:红网

作者:马慧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6/48115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