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冒充“老中医”盗窃九旬老人住院费 被桃源警方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熊飞 雷亚丽 编辑:姜珊 2019-01-16 10:1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1月16日讯(通讯员 熊飞 雷亚丽)1月16日,常德市桃源县公安局对外通报,该局陬市派出所在县局图侦中队的支持下,破获一起盗窃老人住院费用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尹某(男,58岁,湖北石首市人)。

  1月8日中午12时,陬市派出所接到群众杜某报警称:其父亲在桃源县第二人民医院住院期间1800元钱被盗走。接警后,陬市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调取监控和走访调查,民警得知杜某90岁的父亲在县第二人民医院住院时,一名约60岁的男子趁杜某去吃饭的几分钟空隙里,将杜某父亲衣服里的1800元钱盗走。县局图侦中队民警经过侦查,掌握了尹某的活动轨迹,并成功在常德市区将其抓获。

  经审讯,民警得知,尹某有多次盗窃前科,两年前从石首来常德后,就一直游手好闲,靠偷盗来的财物为生。1月8日上午尹某从常德坐中巴车来到陬市镇第二人民医院,准备实施盗窃,看到杜某的父亲无人陪护,便谎称自己是老中医给他检查身体,趁机将老人口袋里的1800元现金偷走。

  目前,尹某对其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桃源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侦办中。

来源:红网

作者:熊飞 雷亚丽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6/48116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