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186名贫困留守儿童圆梦新年“微心愿”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编辑:康晓乔 2019-01-16 10:40:5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贫困留守儿童新年“微心愿”。周悦伊 摄

靖州2019年贫困留守儿童新年“微心愿”收件签名。周悦伊 摄

孩子们开心地接过属于自己的新年“微心愿”物品。周悦伊 摄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周悦伊)1月14日,带着186名贫困留守儿童的新年“微心愿”,湖南省靖州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靖州城区及各乡镇的中小学校,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专属他们的“新年礼”。

  “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能得到一双新的运动鞋,这样在2019的校运会上,我一定更努力夺第一。”志愿者们将崭新的运动鞋递到七年级的赵同学手上,赵同学接住运动鞋向叔叔阿姨们鞠躬致谢,开心地笑了许久。

  新年“微心愿”活动由共青团靖州县委、县妇联、县总工会、县志愿者协会联合发起,帮助县内贫困留守儿童实现“我想要本书”“我想有盏台灯”“我想给妈妈送件新棉衣”“我想有双棉鞋”等诸多“小心愿”,今年协会共征集到186个新年“微心愿”。

  在本次新年“微心愿”活动的认领队伍中,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靖州支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也踊跃报名加入其中,爱心捐赠共计3000元,参与本次贫困留守儿童的新年“微心愿”认领。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6/48116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