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一男子酒后恶意骚扰“110”被行政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李蜜 编辑:陈纲 2019-01-16 11:4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李蜜)1月15日,石门县公安局楚江派出所查处一起扰乱公共秩序案,抓获一酒后恶意拨打“110”报警电话、滋扰公安机关工作秩序的男子。

  1月11日22时许,石门县公安局“110”报警中心接到一男子报警,电话接通后,报警男子一直胡言乱语,长时间占用报警线路,接警员遂将电话转接至楚江派出所处理。但该男子说话仍然含糊不清,既不讲报警缘由,又不确认自己所在具体位置。当民警再三追问时,男子说:“没什么事,就是打报警电话玩玩,来抓我啊!”言语间,对方还出言不逊,辱骂民警。

  民警遂将该男子传唤至楚江派出所。经查,高某军,42岁,石门县楚江街道人。其如实承认了1月11日晚饮酒后恶意骚扰“110”的违法事实。据进一步调查,高某军此前曾多次恶意拨打“110”报警电话。

  目前,高某军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被石门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李蜜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6/48116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