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2019年春运工作迅速全面铺开

来源:红网 作者:罗娟 肖秀华 陈仕超 编辑:陈纲 2019-01-16 15:15:5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罗娟 肖秀华 陈仕超)1月15日,隆回县人民政府组织县交通运输局等45家春运工作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全省和全市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和县委常委、副县长范志锋对本县春运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成立了春运工作领导小组,确定了2019年春运工作应急指挥系统,隆回县2019年春运工作迅速全面铺开。

  刘军指出,春运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民生就是最大的政治。各单位与会人员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按照副省长陈飞对春运工作的八字要求“安全、畅通、有序、满意”扎实开展工作,认真研究今年隆回县春运新形势新问题,针对隆回县高铁开通给群众带来的安全和便利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和服务,为群众高铁出行实现无缝换乘多动脑筋多想办法;交通、交警、城管、运管、城市客运管理等部门要加大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力度,做好保畅和交通秩序维护以及对非法营运的整治,确保群众出行安全、便利,县城交通环境畅通有序;同时要求宣传、城管等部门把握春运舆论导向,做好亮化、绿化,打造温馨春节氛围。

  范志锋要求,各春运职能单位要把握明确的政治方向、树立良好的价值取向、争取最大的目标导向、解决突出的问题导向,确保春运安全、稳定和畅通,确保全县人民欢度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罗娟 肖秀华 陈仕超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6/48117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