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食药工质局食品安全打假维权行动落“重锤”

来源:红网 作者:方晋 编辑:杨滋 2019-01-16 15:01: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方晋)近段时间,汉寿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严查销售“过期食品”行为,食品安全打假维权行动落“重锤”。

  在农村食品安全监管中,一直存在销售过期食品的老问题,屡禁屡销。在此次食品安全打假维权行动中,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重拳出击,加大了对各乡镇食品经营店销售过期食品的清理整治力度。1月6日,在太子庙、崔家桥等乡镇检查时,没收过期方便面22包,麦片1瓶,老人钙片8包,过期小食品10多包,过期啤酒40瓶;1月9日,对岩汪湖镇金湾商贸中心检查时,没收过期食品蒸肉米粉24袋,酱汁烤腿2包,牛肉酱6瓶,板栗罐头12瓶,小米辣剁辣椒4瓶,鱼头酱椒王4瓶,鲜米9袋。

  截至目前,在食品安全打假维权行动中,已经针对销售过期食品立案8起。

来源:红网

作者:方晋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6/48118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