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召开中药材产业发展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编辑:姜珊 实习生:马紫荆 2019-01-16 17:0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陈懿)1月15日,为加快推进新化县中药材产业发展,更好发挥中药材产业的引领作用,全面提升中药材产品质量水平和市场竞争力,新化县召开中药材产业发展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劲彪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吴黎明、政协副主席彭盛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经信局负责人汇报了《关于加快中药材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与会人员就该实施意见进行了讨论,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刘劲彪要求,要高度重视中药材产业发展工作,加强领导;要因地制宜,引导群众科学种植,以种植为基础,将中药材产业与医疗养生、生态旅游相结合;要坚持产学研结合,加紧与科研院校的合作,及时掌握供求信息和种植技术。各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中药材产业发展,利用产业扶贫及出台相关鼓励政策等,扶持龙头企业和示范园;加强结构调整,打造品牌,建立中药材市场,扩大种植、生产规模;培育和引进大型企业,建立交流合作机制,不断做大做强中药材产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编辑:姜珊 实习生:马紫荆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6/48118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