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来长沙经开区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郑骏 编辑:王津 2019-01-16 16:1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郑骏)昨日上午,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来长沙经开区考察。考察团先后参观了铁建重工第二产业园区、国科微电子、长丰集团猎豹长沙工厂三家园区企业。

  铁建重工第二产业园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高端地下工程装备制造基地,该基地投资50亿元,占地面积1000亩。近年来,铁建重工坚持以自主创新为发展底色,打造了掘进机、特种装备、轨道系统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板块。其自主研制的全断面岩石隧道掘进机(TBM)、大直径盾构机和特种施工装备市场占有率国内第一,实现批量出口。国科微电子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每年将营业收入的20%以上用于研发,在广播电视、智能监控、固态存储、物联网等领域拥有自主创新能力,取得了众多核心技术。长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长丰集团)主要从事SUV、皮卡和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制造与销售,曾连续4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连续9年进入中国企业纳税500强。2012年以来,各项经济指标连续保持40%左右的增长速度。

  考察中,人大代表们深入了解企业基本情况,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对长沙经开区智能制造、转型创新等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自身履职经历畅所欲言,就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为企业排忧解难。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莲玉、王柯敏,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水泉,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贺代贵,长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章参加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郑骏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6/48118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