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酃湖乡某村民意外触电死亡赔偿案终调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王冠军 编辑:康晓乔 2019-01-16 17:0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珠晖分站通讯员 唐兰荣 王冠军)1月14日晚,历时5月,在经过5次调解后,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酃湖乡某村民意外触电死亡赔偿案终调成功。

  2018年8月16日凌晨,酃湖乡一村民在自家地里采摘葡萄时意外触电身亡。经公安机关调查,该事故发生的原因是死者邻居周某在该葡萄地挂农用电线时未采取正确措施导致漏电引发触电事故。调查结束后,当事人周某因涉嫌刑事犯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该案发生后,酃湖司法所多次联合酃湖乡综治办和村委会等组织死者家属、周某家属和供电所进行人民调解。本起案件前后历时5个月共计调解5次,中间不断产生新的意见分歧和矛盾焦点,始终未能协商一致。2019年1月14日晚,应当事人的申请,酃湖司法所负责人朱海云再次联合乡村两级调解员第五次对该案进行调解,在调解过程中,调解员始终坚持依法调解,耐心劝导,情理并用,取得了良好的调解效果。

  经过多番努力,晚上9点30分左右,双方达成最终的处理结果,由周某方赔偿死者家属方共计33万元,死者家属方出具对周某的刑事谅解书,双方至此化解纠纷。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王冠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6/48119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