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召开统一战线调研成果汇报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杨滋 2019-01-16 17:1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1月15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2018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调研成果汇报会,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助力冷水江市经济全面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上,民建冷水江市基层委员会、九三学社冷水江市委、冷水江市工商联等相关负责人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新动能培育、电梯安全使用管理等重点难点课题先后作了调研成果汇报,并结合冷水江市实际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李建华指出,冷水江市正处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需要大量的智慧、需要更多的合力,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传承和发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始终做到与中国共产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智往一处汇,凝聚起推动冷水江市各项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要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快产业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重大问题,提出更多符合冷水江市发展、具有冷水江特色的建议和意见,助力冷水江市经济全面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

  李建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对调研报告中涉及本部门、本单位工作的对策建议,及时进行专题研究、充实完善,将调研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具体措施;要主动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工作联系,推进调研成果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效。冷水江市委将注重加强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合作共事,健全完善知情、沟通、反馈落实等工作机制,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开创冷水江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6/48119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