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文旅职业能力开发专委会成立 建造湖南旅游人才梯队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刘威成 2019-01-16 21:54:31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6日,湖南文化旅游职业能力开发专家委员会成立。

专委会聘任了首批专家。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记者 何超)为发掘培养优秀旅游人才,促进文化旅游人才实训与测评,今天,湖南文化旅游职业能力开发专家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正式成立,并在湖南中铁国际旅行社设立“旅游职业技能、研学旅行服务和教育营地管理”省级培训中心。

  专委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商联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国际职业能力实训与测评项目办授权并指导。原湖南省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巡视员刘之明担任专委会主任,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钟永德,湖南商学院旅游学院院长何永祥,湖南商务职院人文旅游学院院长刘韵琴,湖南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李国良,湖南中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德祥担任首批专家成员。

  熊德祥介绍,培训中心除业内常规的导游和总经理培训外,还会开设一些专业职业技能的培训,如产品策划师证、营销策划师证等含金量高的职业技能证,通过实训之后,达到不用实习就能上岗的程度,可以节省很长的社会实践历程。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6/48120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