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深化同心创建 打造畲族特色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刘洪文 编辑:姜珊 2019-01-17 09:3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刘洪文)1月16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彭志深入十都镇洋岐畲族村,调研指导“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洋岐畲族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畲族同心文化广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并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近年来,洋岐畲族村在上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关心下,紧扣“以畲族传统文化为特征的特色旅游名村”的发展定位,以创建“同心美丽乡村”为目标,突出基础设施改善,致力发展特色产业,连续四年举办“三月三”畲族文化节,实现了经济发展、村民富裕、村庄美丽、乡风文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彭志对洋岐畲族村“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创建“同心美丽乡村”是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局的必然要求,要立足畲族特色,突出统战元素,进一步增强创建动力;要充分发挥统战优势,凝聚各方力量,整合多方资源,激发创建活力,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刘洪文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7/48121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