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虢正贵刘革安参加政协委员联组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廖秋萍 张潘 编辑:王津 2019-01-17 09:5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一、六组联组讨论现场,委员们根据履职体验,结合《政府工作报告》,热烈讨论,积极发言。

第四、五联组讨论现场,委员们结合实际,踊跃发言。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参加政协张家界市委员会七届三次会议委员联组讨论。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参加政协张家界市委员会七届三次会议委员联组讨论。

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委员们积极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17日讯(记者 伍文 廖秋萍 张潘)1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参加政协张家界市委员会七届三次会议委员联组讨论,勉励广大政协委员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水平,为张家界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在第一、六组联组讨论现场,委员们根据履职体验,结合《政府工作报告》,热烈讨论,围绕旅游国际化、教育改革发展、保障改善民生、脱贫攻坚等主题纷纷建言献策。

  虢正贵认真倾听,逐一回应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感谢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集思广益、献计出力。

  虢正贵说,当前张家界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局面,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期。希望大家紧紧围绕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发展建设工作的重大战略部署,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发挥作用,把全市政协工作推上新的台阶。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共同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发挥作用。注重加强自身建设,与时俱进,当善于学习的表率,用学习成果来指导实践,推动履职能力水平不断提高,用实际行动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中发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

  在第四、五联组讨论现场,委员们结合实际,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张家界市发展变化大,一年更比一年好,尤其是过去一年成绩十分亮眼,今年目标十分明确、措施十分扎实。委员们还围绕推动城市建设、旅游发展、环境保护、教育发展、脱贫攻坚、农业发展和民营经济发展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现场,刘革安仔细听、认真记,不时与委员交流互动,并积极回应委员提出的问题建议。他对委员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政府工作,为张家界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听到了平时想听却听不到的真话、实话,了解到平时想了解未深入了解的真情、实情,体现了委员们为民代言、履职尽责的情怀,意见和建议水准高、针对性强,直面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痛点和难点,听后深受启发。会后,有关部门将把委员们的建议归纳整理、分类研究,认真及时解决相关问题。

  刘革安寄语委员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推动张家界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信心,既要看到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又要看到面临的困难、矛盾和压力,抢抓时代机遇,正视挑战。要苦练内功,咬定目标不放松,找准薄弱环节,齐心协力破解难题。要防患风险、守住底线,处理好保护与发展、化解债务和加快建设等之间的关系。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听取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张家界发展。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委员们一致表示,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精准建言献策,务实献计出力,为张家界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廖秋萍 张潘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7/48122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