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额头纹只眼睛观察“敌情” 潜入医院盗窃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谢宇 张鹏 编辑:王津 2019-01-17 15:2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1月17日讯(通讯员 谢宇 记者 张鹏)近日,吉首市公安局乾州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抓获了一名屡次潜入医院,乘他人熟睡之际盗窃手机的犯罪嫌疑人麻某。

  自2018年12月27日以来,乾州派出所接到多起医院患者及患者家属报警,称在该医院就医时,置于病房内充电的手机被盗。接警后,乾州派出立即组织警力展开侦查,同时部署警力在辖区内开展24小时不间断巡逻,严密盘查周围可疑人员。

  通过调查走访以及视频研判,民警发现了一名额头上纹了一只眼睛酷似“二郎神”的可疑男子,于凌晨时分在医院走廊内四处张望,不断出入各个病房。通过对该名男子的身份调查,民警确定,该名男子就是因盗窃入狱于半个月前刚刑满释放的犯罪嫌疑人麻某。民警通过蹲点布控,最终在2019年1月14日凌晨1时许成功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麻某对其自2018年12月27日以来,在医院内实施多起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麻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谢宇 张鹏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7/48125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