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水务局召开水利系统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

来源:红网 作者:许维 编辑:康晓乔 2019-01-17 16:23:32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月17日讯(通讯员 许维)1月15日,在参加完全省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后,湖南省株洲市水务局立即召开全市水利系统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建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水利(水电、农村工作)局、云龙示范区社会事业部主要负责人,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分管领导,全市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各有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总结了2018年株洲市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省水利厅关于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了重要安排部署。会议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市水利系统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获得的成果,同时也结合水利行业特点,针对省委督导组和省水利厅专项督导组2018年对株洲市水利系统专项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对症下药,责令相关部门迅速制定整改方案,高标准、严要求推进2019年全市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会议强调,在今后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全市水利系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完善线索移交机制,针对非法采砂、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水利项目招投标等水利扫黑除恶重点领域开展线索主动摸排,搞好分析,制定对策,重点出击;要进一步严格督查问责,压实领导责任,综合运用督查结果,坚定不移推进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水利发展环境,奋力谱写新时代株洲水利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许维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7/48125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