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委常委会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9-01-17 16:3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月17日, 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谢胜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岳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督导组同志现场指导,君山区委常委会成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区委常委会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常委们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推进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民主生活会自我批评不遮不掩、实事求是,相互批评直言不讳、点到要害,辣味十足,达到了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精神,巩固深化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谢胜要求,一是切实增强政治定力。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章党纪党规意识,增强思想定力、战略定力、道德定力。二是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结合这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以及几位领导提出的整改要求,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再来一次“回头看”。同时,坚持开门整改、阳光整改,请群众监督整改过程,让群众评判整改效果。三是切实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带头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讲奉献、讲团结,在坚定信仰、服务群众、维护团结、清正廉洁等方面争当表率。加强自我约束,始终坚持党性原则,不折不扣执行党的纪律和规矩,严格要求自己,管好亲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时时处处以榜样力量感召干部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7/48125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