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召开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王津 2019-01-17 16:44:54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953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邹畅宁)1月16日下午,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主持召开2018年度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代表对县委领导班子和县委主要领导同志的意见建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迟辉,离退休老同志李佑金、魏继章出席会议。

  “肯定和赞同的好话不用讲,大家直接讲对常委班子以及我个人的意见建议。”朱前明在主持会议时开门见山,希望大家直奔主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10余位县直部门负责人、乡镇党政负责人、离退休老党员、村党组织书记、市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委员围绕脱贫攻坚工作、激发干部群众内生动力、加强城市管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持之以恒转变作风、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希望县委在严管干部的同时注重厚爱,保障干部应有的福利待遇。”“建议更加大力推进创文工作,将创文常态化、制度化。”“滨江北路已经多年未修,坑洼很多,该路段车流量很大,希望尽快修复。”除了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还提出了许多广大党员、干部、老百姓们非常关注的事情,希望县委研究解决。

  朱前明边听边记,并不时插话与大家交流,回应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和生活实践体会,实事求是提出了意见建议,十分感谢各位对县委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县委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原汁原味向县委常委班子反馈,同时,常委班子成员将对照自己的分工,用心研究,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7/48126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