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云龙实验学校建设有条不紊 确保9月顺利开学

来源:红网 作者:唐臻科 编辑:王津 2019-01-17 16:4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1月17日讯(通讯员 唐臻科)“我们早上6点到上12点两班倒,风雨无阻,这样的施工强度预计要一直持续到腊月24日前后”,在长郡株洲云龙实验学校项目工地,来自四川的装模工周五加告诉笔者。施工现场,高耸的塔吊正繁忙地输送施工材料,工人们身着保暖服,顶着寒风细雨紧张地忙碌着,呈现出有条不紊、热火朝天的景象。

14 (1).jpg

施工现场。

  项目负责人张燕彪介绍说,为顺应持续多变的阴雨低温天气,项目指挥部及时调整施工进度,采取了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保工程进度。项目指挥长多次召开专题协调会,对出现的相关问题在第一时间进行有效的解决;根据现场特点和天气情况,开启“二班倒”的施工模式;强化防寒保护措施,及时发放相关物资,做好后勤保障,从而使整个项目施工进展顺利。

  该项目小学部于去年11月15日开工建设,目前桩基工程已全部完成,主教学楼的基础工程完成80%,基坑支护完成开挖30%,支护坑全部完成,校园道路完成基础建设20%。初中部自去年12月29日开工建设以来,基桩工程完成了20%。项目方在短时间内完成巨大的工程量,体现出良好的施工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为长郡株洲云龙实验学校在2019秋季顺利招生开学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唐臻科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7/48126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