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评选思政工作创新案例和优秀集体、优秀个人 衡阳获得5个荣誉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编辑:康晓乔 2019-01-17 17:2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月17日讯(记者 谭倩)近日,湖南省评选出20个思政工作创新案例和60个优秀集体、60个优秀个人。其中,衡阳有5个集体或者个人上榜。

  近年来,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结合世情、国情、省情的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做出一系列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部署,有力彰显了思想政治工作这一党和国家一切工作“生命线”的时代价值。在推动思想政治工作的改革创新过程中,湖南省形成了一批有创新性、先进性、典型性、示范性,可学习、可借鉴、可推广的思想政治工作案例,涌现了一批抓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强、业务能力精、模范带头作用好的优秀集体和个人。

  此次,衡阳有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学院党总支、衡阳市蒸湘区联合街道洪家湾社区居委会、衡阳县第五中学上榜思政优秀集体,衡阳市珠晖区新华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欧阳媛(女)、衡东县白莲镇马房村党总支书记向莲生上榜思政优秀个人。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7/48126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