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赵鹤平指导图书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秋菊 编辑:陈纲 2019-01-18 10:0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通讯员 周秋菊)1月15日下午,吉首大学图书馆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赵鹤平到会指导,馆党总支书记石绍根,副馆长徐险峰,馆长助理张筠、王月娥,馆党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廖建,以及各部门主任参会,馆长谷遇春、馆工会主席殷黎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馆总支组织委员、馆长助理王月娥主持。

  石绍根、徐险峰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作了深刻的自我批评。随后,参会人员分别对两位党员领导干部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并提出建议。两位同志对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都表示虚心接受,全力改正。

  石绍根代表馆领导班子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他从存在的主要问题、根源剖析、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列出了整改清单。

  赵鹤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同时就图书馆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希望按学校文件要求认真完善材料并整理归档,从程序上更加完善;二是围绕问题深刻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三是对照存在的问题要深入研究解决办法,拟定整改措施。他要求,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能促进班子的团结,推动班子的工作,希望图书馆的工作在2019年再上新台阶。

  最后,谷遇春和石绍根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做好整改,打造一流的图书馆工作业绩。

来源:红网

作者:周秋菊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8/48127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