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三人获评第二届“科普中国·最美乡村科技致富带头人”

来源:红网 作者:贺上升 编辑:陈纲 2019-01-18 09:2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通讯员 贺上升)1月17日,由中国科技新闻学会科技报分会、科普中国·实用技术助你成才项目组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二届“科普中国·寻找最美乡村科技致富带头人”活动评选揭晓, 湖南(隆回小沙江镇)鸿利药业董事长舒利、隆回县龙瑶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宁佐升、隆回(小沙江镇)富硒湘蕾金银花科技开发中心董事长邹代旭荣获第二届“科普中国·最美乡村科技致富带头人”称号。

  第二届“科普中国•寻找最美乡村科技致富带头人” 评选活动于2 018年1月19日在北京启动。本次活动历时一年时间,共征集到全国20多个省2000余名候选人,经过初评、复评,评选出了180人入围全国“科普中国•乡村科技致富带头人”。通过网络投票、微信投票、结合项目专家组评选意见,根据致富事迹的科学性、典型性、带动性、示范性等,最终评选出10名科普中国•最美乡村科技致富带头人标兵、90名科普中国•最美乡村科技致富带头人,同时还评岀湖南科技报等8个科普中国•最美乡村科技致富带头人优秀组织单位。

  科普中国实用技术助你成才项目自2015年8月实施以来,得到全国科技报系统的大力支持,尤其是联合全国科技报系统、全国科普惠农绿色通道办公室、全国科技报刊创新发展联盟等单位共同开展的“科普中国•寻找最美乡村科技致富带头人”活动,在全国广大农村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红网

作者:贺上升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8/48127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