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岁末年初更不放松 这个社区禁毒知识宣传仍在线

来源:红网 作者:伍清 编辑:康晓乔 2019-01-18 10:07:09
时刻新闻
—分享—

1b.jpg

1月17日,石鼓区黄沙湾街道辖神渡社区开展禁毒知识宣传。

2v.jpg

社区结合实际向党员和群众介绍毒品的种类、形状。

  红网时刻衡阳1月18日讯(通讯员 伍清)为了提高辖区居民群众防毒、拒毒意识,1月17日,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黄沙湾街道辖神渡社区开展禁毒知识宣传,为辖区党员、居民群众开展禁毒知识宣讲。

  活动中,社区结合实际向党员和群众介绍毒品的种类、形状,详细讲解毒品对人体的危害以及对社会的危害,组织党员群众观看毒品仿真样品、禁毒短片,使他们对禁毒知识有更深刻的了解,还倡导广大党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居民群众要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发现吸毒贩毒的及时报警,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和公民。

  此次宣传活动向居民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礼品200余份,使广大党员、居民群众懂得吸食毒品不仅害己害人害家庭,更是危害社会的违法行为,有效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调动了广大党员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社区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伍清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8/48128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