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禁毒委深入双牌督导禁毒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蒋翔 编辑:康晓乔 2019-01-18 10:07:09
时刻新闻
—分享—

市禁毒委考核组深入双牌检查督导禁毒工作

市禁毒委考核组深入双牌检查督导禁毒工作。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黄慧萍 通讯员 蒋翔)1月16日,由湖南省永州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蒋汉中带队的市禁毒委督导组,深入双牌检查督导2018年示范创建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双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新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罗轩先后参与督导或汇报。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了理家坪乡、县一中、县三小、泷泊镇阳明社区与林峰社区,实地参观了禁毒教育基地,查看了示范创建点宣传标语工作栏建设,并通过查阅台账、反馈情况、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双牌县2018年禁毒示范创建及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督导。

  督导组对双牌县今年来在示范创建和禁毒工作上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当场反馈并要求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全县上下一心,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部署,深化落实禁毒工作责任制,不断提高双牌禁毒工作的综合治理水平,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蒋翔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8/48128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