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公安销毁4300余台电游赌博机

来源:红网 作者:曹伟 编辑:马丽红 2019-01-18 09:38:07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7日,长沙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樊塘基地,挖掘机正在碾压收缴的电游赌博机具和淫秽物品。图/记者曹伟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曹伟 通讯员 孔奕)1月17日,长沙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樊塘基地,数台大型挖掘机轰鸣作响,将公安机关收缴的4300余台电游赌博机具和一批淫秽物品碾压粉碎。

  当天上午,长沙警方在此举行新闻通报会,通报2018年扫黄扫赌工作。据悉,2018年,长沙公安机关共查处涉黄涉赌案件2165起,抓获黄赌违法犯罪嫌疑人8558人。

来源:红网

作者:曹伟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8/48129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