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我们的中国梦·幸福进万家”文化惠民活动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何美琪 编辑:王津 2019-01-18 10:02:25
时刻新闻
—分享—

“我们的中国梦·幸福进万家”文化惠民活动拉开序幕。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何美琪)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脱贫攻坚再提升,弘扬传统文化艺术,营造喜庆节日氛围,1月17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组织县书法家协会、县诗联协会、县图书馆,深入霞阳镇南区居委会开展“我们的中国梦·幸福进万家”文化惠民系列活动。

  炎陵县诗联协会创作了饱含美好祝福的春联,由县书法家协会现场书写,泼墨挥毫。活动现场还有猜灯谜、发放《神农风》、科技宣传资料等。吸引了上千名群众前来参与,共免费赠送春联500多幅,发放乡土刊物200多本,宣传资料1000余份。

  霞阳镇南区居委会是文化惠民系列活动的首站,后续还将在龙溪乡、船形乡水垅村等地持续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何美琪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8/48129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