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工商分局开展春节市场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2019-01-18 10:3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月17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工商分局组织执法人员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节日消费市场大整治、安全生产大检查、违法行为大查处、社情民意大走访活动。

  这次突击检查采取全面清查、随机抽查、重点检查相结合的办法,将交易量大、消费集中的批发市场、集贸市场、经营者仓储、商场超市、农村集市等商品集散地、集中交易区列为重点区域,以电取暖器、小家电等冬季用品及节日生活消费品为重点,开展假冒伪劣商品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共出动4个检查组、执法人员60余人、执法车辆8台;检查各类经营户80余户、责令整改28户、当场收缴不合格烤火炉等产品32件,对农贸市场个别商贩非法贩卖野生动物行为进行教育并当场收缴。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8/48129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