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平来君山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2019-01-18 10:1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月17日,岳阳市政协副主席李平来君山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该区政协主席陈忠炎参加。

  在钱粮湖镇层山敬老院,李平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并实地察看了敬老院的住宿、伙食等情况,他要求一定要做好敬老工作,确保“老有所养,老有好养”。

  随后,李平又来到柳林洲街道陈顺端等困难群众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克服暂时困难,树立生活信心。李平还叮嘱随行的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对困难群众的帮扶,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记在心上,把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好,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8/48129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