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企业积极助销保靖富硒椪柑

来源:红网 作者:龙绍芳 编辑:王津 2019-01-18 10:3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企业帮忙购销富硒椪柑。

朋友圈呼吁更多的人加入进来。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龙绍芳)得知保靖的椪柑库存量较大的消息,1月16日,保靖非公企业锐恩电子责任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积极联系大卡车帮果农购销20吨椪柑,并在朋友圈呼吁更多的人加入进来。截至目前,已有多家企业加入购销队伍,帮助果农度过困难。

  湘西保靖属全国天然富硒带,硒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保靖作为国家深度贫困县,部分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户全家主要收入就是家中种植的椪柑。目前,更多的社会力量在帮助和支持椪柑销售,让果农们渡过难关。

来源:红网

作者:龙绍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8/48129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