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临时党组和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康晓乔 2019-01-18 15:34:52
时刻新闻
—分享—

w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18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1月17日晚,湖南省张家界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临时党组和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计划、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交由主席团第四次会议报告;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议案组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及关于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候选人名单的情况汇报,大会秘书处组织议案组将拟定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审议。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8/48130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