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委常委会2019年第3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编辑:杨滋 2019-01-18 14:1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委常委会2019年第3次会议现场。.jpg

益阳市委常委会2019年第3次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1月18日讯(记者 刘丽)1月17日,益阳市委常委会召开2019年第3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益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省军区党委重要会议精神,研究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基层党建、作风建设等工作。市委书记瞿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和党中央《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一致,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下工夫,引导党员干部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让益阳生态更优美、交通更顺畅、经济更协调、市场更统一、机制更科学,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子。要树牢新发展理念,推动益阳高质量发展。坚持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的路子,让发展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要求真务实,优化作风。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只争朝夕开好局,实现开门红。围绕“六稳”工作、 “三大攻坚战”、产业项目建设、“三业两基”等重点工作,一起拼搏和奋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安化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高位推动,压实责任,完善方案,狠抓落实,抓好矿山(石煤)生态环境治理等生态环保工作,做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会议决定成立领导小组和相关工作推进组,切实抓好矿山(石煤)整治、造纸化工行业退出、公职人员涉砂涉矿清理、打击涉矿涉砂等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和省军区党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就益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了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8/48131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