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访湘潭市人大代表白云峰:科学谋划雨湖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雄 编辑:王津 2019-01-18 14:58:1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1713.JPG

市人大代表、区委书记白云峰接受记者专访。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雨湖分站记者 刘雄)1月14日-18日,湘潭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17日,红网雨湖区分站记者对市人大代表、雨湖区委书记白云峰进行了专访。

  白云峰认为,谈文胜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很务实,很全面,很到位,特别是在当前国际形势错综复杂、矛盾叠加,经济形势压力很大,三大攻坚战任务艰巨的情况下,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的干部群众一起众志成城、克服困难,取得这样的成绩,给人民群众交上一份这样满意的答卷实属不易。对于雨湖区如何谋划2019年的发展,如何打好三大攻坚战,如何服务民营经济等问题,白云峰回答了记者提出的问题。

  白云峰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了长沙南部地区的规划,也提出了我们城市要向北发展的这样一个战略思路。雨湖区作为承接湘潭和长沙的中间区域,特别是现在规划的雨湖产业新城区位优势明显,雨湖区一定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积极整合各类资源,主动对接长沙,落实“创新引领 开放崛起”以及长株潭融城的战略,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做好交通、信息等要素保障,实现雨湖区的融合发展、快速发展。

  白云峰表示,三大攻坚战不仅仅是一项政治要求,更是民生需求,雨湖区在2019年会积极探索、思考如何科学保护好生态环境,如何合理化解“债务危机”、如何保障贫困户脱贫不返贫等工作,进一步鼓足干劲、凝心聚力、高质量打好三大攻坚战,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对于雨湖区如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雨湖区民营经济的发展注入强大信心和动力。

  白云峰最后表示,雨湖区将把中央的精神、省委、市委的要求落到实处,做好区域内的民营经济的服务、引领工作,全方位为民营企业提供帮助、做好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雄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8/48131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