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领略江南城区美景 常德鼎城新年职工健康跑活动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杨滋 2019-01-18 16:36:24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2218.JPG

上午九点,5000名工会会员一起出发,共享城市美景。

DSC_2250.JPG

工会会员奔跑现场。

DSC_2282.JPG

选手们通过沿江风光带。

DSC_2304.JPG

颁奖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月18日讯(记者 黄刚)见证常德市鼎城江南发展新成果,健康共享新时代。1月18日,2019鼎城区迎新年职工健康跑活动举行。来自全区各条战线110家基层工会组织的近5000名工会会员站在同一起跑线上,领略江南城区美景。鼎城区委书记杨易,区委副书记、区长朱金平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活动秉承广泛宣传、重在参与的宗旨,设立了多种奖项,既有项目组的名次奖,又有组织奖。前2019名领取相应奖励以及完赛纪念奖牌一枚。

  近年来,在鼎城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广大职工紧紧围绕“抢抓新机遇,建设新江南”的战略部署,务实拼搏、开拓进取,发展成果有目共睹,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一个现代化江南新城已经崛起。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8/48132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