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创投湘军 湘江创投营今日开营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刘洋 编辑:廖浩宇 2019-01-18 18:16:1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8日,湘江创投营第二期正式开营。

湘江创投营第二期学员精英荟萃。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刘洋)1月18日,由湘江基金小镇、湘江创投孵化器联合主办,楷林(长沙)置业有限公司协办的湘江创投营第二期正式开营。

  湖南湘江新区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冯怡为湘江创投营第二期开营致欢迎辞。她表示,湘江基金小镇目前已入驻262家投资机构,资金管理基金规模2024亿元。湘江创投营是在创业中投资,也是在投资中创业,期待携手所有学员共同掀起湖南创投的高潮。

  “可以说,湘江创投营对湖南意义重大,它能带动湖南创投行业的发展,培养优秀投资人和投资机构,支持湖南的创新创业。”启赋资本董事长傅哲宽作为本期创投营带营导师,以“启赋资本的投资理念及策略”为主题,为创投营学员们作了分享。“敢冒险的湖湘精神支撑着湖南创业、投资与金融的快速崛起,希望创投营的学员为‘创投湘军’注入新鲜血液”。晨晖资本创始合伙人晏小平作为导师代表寄语创投营学员。友阿股份董事、湖南省青商会会长胡硕当选本期创投营营长。他介绍,在投资中曾踩过不少“坑”,希望通过湘江创投营向导师学习和学员交流,更期待和大家一起努力让湖南成为中部创投天堂。

  湘江创投营第二期学员精英荟萃,包括多家上市公司高管、投资机构负责人、企业家以及成功创业者,行业覆盖百货零售、新材料、家纺、化工、在线教育、农业、金融、文化、互联网、生态环保等多个热门领域。还有从北京慕名赶来的金融创投界学员。学员们表示,在投资中遇到很多问题和困惑,希望带着问题来“开悟”。

  本期创投营集训为期三天两晚,接下来的两天还会有更多精彩内容呈现。凯盈资本董事长成晓华、启元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朱志怡、小即是大创投创始人杨巍、上海创瑞投资董事长唐浩夫四位大咖将陆续为创投营学员们带来精彩分享。更有由麓晨创投创始人王小野主持的“开启创投对决”实战路演环节,来自医疗、产业互联网、新材料等行业的四个优质创业项目将直面投资人,力争夺得投资人青睐。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刘洋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8/48134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