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湖南现代农业集团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来源:红网 作者:罗云枫 李学君 记者 王义正 编辑:马丽红 2019-01-19 17:03: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现代农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维(中)将现代农业集团的新春慰问品交到员工手中。

湖南现代农业集团总经理龚小波(左四)到天心种业攸县伍零贰子公司看望慰问一线基层员工。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罗云枫 李学君 记者 王义正)1月18日,湖南现代农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维,总经理龚小波分别来到集团所属企业新五丰永安分公司和天心种业攸县伍零贰子公司看望慰问一线基层员工,代表集团党委和经营班子向奋战在防控非洲猪瘟的一线员工致以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

  许维对新五丰永安分公司防控非洲猪瘟车辆消毒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对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员工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许维要求,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管理骨干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一线员工,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夺取非洲猪瘟防控战的最后胜利。

  龚小波仔细了解了天心种业攸县伍零贰子公司防控非洲猪瘟的具体措施和办法,对实时上传车辆进出和发送防疫消毒情况小视频到工作微信群的行为表示肯定。龚小波号召大家要继续奋斗100天,坚决打赢防控非洲猪瘟攻坚战,为集团交上完美答卷。

  集团的慰问给奋战在防控非洲猪瘟的一线员工带去极大鼓舞,一线员工表示,一定不负集团厚望,一定严格执行集团防控非洲猪瘟的各项措施,继续发扬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有信心、有决心打赢防控非洲猪瘟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罗云枫 李学君 记者 王义正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9/48137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