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海同春”2019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晚会在长录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帙恒 易禹琳 编辑:李丽 2019-01-20 06:55:23
时刻新闻
—分享—

  “四海同春”2019全球华侨华人

  春节大联欢晚会在长录制

  杜家毫许达哲乌兰等观看晚会

  湖南日报1月19日讯(记者 周帙恒 易禹琳)昨天晚上,由国务院侨办、中国侨联、湖南省政府主办的“四海同春”2019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晚会在长沙录制。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观看晚会。

  省领导乌兰、陈向群、蔡振红、谢建辉、王柯敏、吴桂英、贺安杰一同观看。

  晚会以“同圆共享中国梦”为主题,紧紧围绕“年味”“侨味”“中国味”进行设计,将年俗文化和非遗绝技融入节目中,让海外同胞虽与祖(籍)国相隔万里,依然能感受到家乡浓浓的喜庆年味。晚会既有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展示底蕴深厚的中华传统文化,也有实力唱将登台献唱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大家耳熟能详的金曲。同时,晚会还在泰国设置了海外分会场,展示当地特色年俗活动。而影星成龙惊喜亮相,与热爱中国功夫的非洲卢旺达小朋友同台展示中华武术,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此外,晚会还请来了“嫦娥四号”探月团队代表,展现国家科技发展的全新面貌和科学家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奉献精神。

  晚会将于2月5日(大年初一)晚7时30分在湖南卫视播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帙恒 易禹琳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0/48138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