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领导看望慰问湘江引水工程一线工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杨滋 2019-01-20 09:4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0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蒋君凤)1月19日上午,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在县总工会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深入湘江引水工程建设项目现场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加班加点的建设工作者,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振宇,副县长邹礼春、唐久梅等县领导陪同走访。

  在湘江引水工程施工现场,看到项目建设工作人员正冒雨在低温的天气下以精神饱满地工作状态投入作业时,冯德校、龙向洋主动上前一一与他们握手:“大家辛苦了,我们代表县委、县政府和东安广大人民群众向你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希望你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为人先的精神,坚守岗位,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科学施工,精细施工。”同时,冯德校、龙向洋叮嘱一线工作者在抢时间、抓进度的同时,要注重安全,注意防寒保暖,安全作业,确保这一民生工程如期建成,早日惠及于民。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0/48138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