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坚决打赢“三大歼灭战”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编辑:姜珊 2019-01-21 09:43:4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肖茂燕)1月19日,双峰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暨整治贩运易制毒化学品“百日攻坚”动员会。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站位,下铁的决心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外流人员贩运易制毒化学品犯罪“三大歼灭战”。

  县委书记禹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石清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春谷作工作报告。全体在家县团领导,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和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决策部署,双峰决定从1月19日起,集中100天时间,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以“大动员、大排查、大教育、大宣传、大整治、大保障”为主要内容的“百日攻坚”行动。

  会议要求,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统领,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击整治外流人员贩运易制毒化学品犯罪三大歼灭战,全面动员,除恶务尽,切实维护党和政府形象,切实维护群众利益,持续净化社会风气、社会生态和政治生态。必须下铁的决心,克服轻敌思想、畏难情绪和速胜心理,采取过硬措施,全面过细摸排,加强分析研判,精准掌握情况,主动重拳出击,彻查保护伞和关系网,认真整改上级督查反馈的问题,强化综合治理,坚持打早打小,矢志攻坚克难,通过实打实的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整合力量,加强宣传教育,充分发动群众,发挥群众自治作用,打一场人民战争。要将“三大歼灭战”与深化基层治理能力建设年活动相结合,坚持党建引领,建强基层组织,强化干部管理,推进工作重心下移,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以过硬的作风和责任确保打赢三大歼灭战。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1/48142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